JinLan Diong

想到喝茶...突然想到这篇信息,就在这儿...分享分享咯!(^_^)

1. 每天用〝腦汁 〞工作,或常 熬夜苦讀的讀書人 ----應該多喝 茉莉花茶、茶。

2. 經常 運動 ,或是從事體力勞動量較大 工作的人---- 適合喝烏龍茶及紅茶 。

3. 需要經常 騎摩托車 ,或常受 髒 空氣 荼毒的人 ---- 可以多喝 綠茶 。

4. 整天 坐著不動 , 平時也不做運動 的人 ---- 就要喝 綠茶、花茶 。

5. 煙酒不離手 的人 ---- 多喝 綠茶 。

6. 肉食性動物者 【一天不吃肉就會感到精神晃忽的人】 ---- 喝喝 烏龍茶 。

7. 每次上廁所都覺得是一件苦差事,經常 便秘 的人 ---- 多喝 蜂蜜茶 喔

8. 膽固醇過高 、 血脂數高 的人 ---- 烏龍茶、綠茶

9. 每天 和電腦〝搏鬥〞的現代人 ---- 就真的要 多喝茶 【 只要是茶都可以喔 !】


正當妳在和電腦搏鬥時,不妨泡杯茶,有空就喝它幾口,不但可防止輻射線的危害, 而且可舒活筋骨,消除倦怠和疲勞,是保健養身的方法。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