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E
"riang riang cuti sekolah"...哈哈,好像早就没有了学校假期的感觉。但是今天心血来潮,就驶车前往太平一日游。

路经Bukit Merah,就进去它的Laketown Resorts兜兜风。


N年前的篮球高手,小露身手?。。。
嘿嘿,看起来弱质彬彬,其实是真的蛮厉害的!看不出勒,信不信由你咯。。。


继续我们的行程前往太平。。。值得称赞的是,有人咯在我1xxkm/h的车速下,还可以拍到如此照片,很不错勒。。=)


接着就去餐厅咯。忘了餐厅的名字,只知道找了很久,去了很多间,终于选定这间。名字应该是什么什么BBQ的。老了忘了。=)。。肚子饿得瓜里呱拉的,等不及咯。。。


餐厅的环境还不错。看似咖啡店,可又少了那种吵杂,多了一份优雅。



不得不提,因为肚子饿的关系,我们点的菜是不少的喔。两个人吃是算可怕了。。。


再来一份出名的烧鱼。。。


。。恐怖的是。。。。。

我们两人竟可把桌上的食物一扫清光。。。

出乎意料吧。。。嘿嘿。。


有人一拿到我的相机,就不停的拍咯。。唉。。一脸无奈。。。



到了太平,少不了到太平湖一览。


我印象中的太平湖,其实就是水跟这个天鹅脚踏船。所以兴致勃勃就要玩咯。


在湖上面时,天气很热,逼得我把救生衣脱下来,绑在小柱子上,来遮盖太阳晒。有人则很勤力的在“做运动”。后来还blame我,“两个人踏的但是只有一个人在踏!”。。。(>_<)呵呵

动物园是在附近而已,也顺道去走走咯。


真看不顺这些小王八,到处挖垃圾,又去作弄其他动物。人家都关在笼里,他们呢则到处乱跑。。。哎,动物也有不公平的时候。


一进去到出来,全程都是坐在小火车上,因为。。。没力气了。。。踏船踏到脚都累了。


不可不提,全程只有过这个地方,看一看清一色全部在睡觉。懒猪懒猪还真的是有够懒惰。


ZEEeeeeebra,=)


最后一站停在大象旁。
“大象的尾巴和鼻子为什么一直摇来摇去的?”。。。
我说该是赶蚊子赶苍蝇吧。。
有人知道为什么吗?。。。=)
Labels: | edit post
0 Responses